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心校动态 > 定襄县宏道中心校召开学前教育规范办园现场观摩会

定襄县宏道中心校召开学前教育规范办园现场观摩会

2022年05月11日 16:44:12 访问量:464 作者:定襄县宏道中心校
定襄县宏道中心校网讯:为深入贯彻落实3-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》精神,搭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,充分发挥优质资源的示范引领作用,宏道中心校学前教育规范办园现场观摩会于5月11日上午在宏道中心幼儿园召开,中心校领导、附属幼儿园园长、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。

冒着绵绵细雨,观摩组成员经过扫码、测温后,观摩活动正式开始。

    观摩组成员在王园长的陪同下,参观了各班的区域环境主题创设,各班负责教师介绍本班的环境主题设置,区域环境开展情况、区域材料的投放意图与教育价值等。代表们认真倾听每班教师的讲解,并观看幼儿实际操作情况。

   第二个环节是观摩教学活动。作课教师精心准备,结合活动教材和幼儿的年龄特点,通过游戏、情景、课件等多种辅助教学,使幼儿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学习,真正体现了玩中学,学中玩。

最后郑校长主持召开了学前教育规范办园现场观摩交流会,会上,中心幼儿园园长就规范办园进行了交流发言,代表们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。郑校长指出,各园要规范办学行为,明确责任意识,提高保教质量。

此次观摩交流会,对我中心校各园所规范化办园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,在新形势,新要求的改革中,更加明确了我们的办园发展方向,鞭策我们不断提高办园水平,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,为学前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编辑:定襄县宏道中心校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定襄县宏道中心校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