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南门外小学 > 赞美

赞美

2023年05月11日 22:37:02 访问量:97
  激励孩子积极向上的6句话   赞赏和激励是促使孩子进步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。每个孩子都有希望受到家长和老师的重视的心理,而赞赏其优点和成绩,正是满足了孩子的这种心理,使他们的心中产生一种荣誉感和骄傲感。   孩子在受到赞赏鼓励之后,会因此而更加积极地去努力,会在学习上更加努力,会把事情做得更好。赞赏和激励是沐浴孩子成长的雨露阳光。   1、你将会成为了不起的人!   2、别怕,你肯定能行!   3、只要今天比昨天强就好!   4、有个女儿真好!   5、你一定是个人生的强者!   6、你是个聪明孩子,成绩一定会赶上去的。   2   使孩子充满自信的7句话   自信心是人生前进的动力,是孩子不断进步的力量源泉。因此,父母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,一定要重视其自信心的培养。可以说,许多学习落后或者逃学、厌学的孩子,都源于自信心的丧失。   只有自认为已经没有指望的事,人们才会放弃,学习也是一样的,只有孩子认为自己没有希望学下去了,他才会逃学、厌学。实际上,即使那些学习很差的孩子,只要我们能重新燃起他们内心自信的火种,他们都是万全可以赶上去的。   1、孩子,你仍然很棒。   2、孩子,你一点也不笨。   3、告诉自己:“我能做到”。   4、我很欣赏你在××方面的才能。   5、我相信你能找回学习的信心。   6、你将来会成大器的,好好努力吧。   7、孩子,我们也去试一试?    3   促使孩子学习更优秀的7句话   非志无以成学,非学无以成才。学习是孩子成才的唯一途径。没有哪一位父母会不关心孩子的学习问题。要使孩子学习好,一方面在于引导和鼓励,把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。使他们成为乐学、肯学的好孩子。
编辑:张凤义
上一篇:学习
下一篇:学习的重要性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定襄县宏道中心校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