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南门外小学 > 学习

学习

2023年05月15日 22:00:27 访问量:249
想成功就要努力

上帝非常公平的,谁付出的努力多,谁就会成功。这其中,最为重要的是要珍惜时间和充分地利用时间。在一天当中,我们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二十四个小时。然而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,只要去挤,总是有的。成功者往往能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;而庸者则在不知不觉中虚耗自己的生命。-----做最适合自己的事情,即使笨拙的人也会成功。如果没有做最适合自己的事情,就算他(她)有多聪明也不会成功的。迈出了第一步,接下去的路就好走多了。令人遗憾的是,有时候往往越简单越有效的方法,越是容易为人们所忽视。其实有想象自己成功的愿望和能力,就有机会获得成功。成功的秘密是相当简单,就是比别人多努力一倍。成功是没有时间限制的,处于各种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大有作为。但是也不要被失败吓跑,失败自然会跑开。如果我们能专心致志地去做一件事,而且永远都不要放弃,永不言败,成功自然会到来。
编辑:张凤义
上一篇:善良
下一篇:学习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定襄县宏道中心校 特此声明。